大家好
我終於開始寫文章了
基於本人現在忙的要死
幾乎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在我自己的書桌前面
真的覺得很悲哀><
好歹我的房間要繳錢也很乾淨舒適
可是反而越來越少"欣賞"它

唉唉
為了自己的前途總得要努力
希望我能考上
要不然本小姐準備喝西北風去!!!= =

好煩好煩
感冒卻還是要補習
看到跟我要考一樣東西的人讓我更煩
我要不要坐她旁邊把病毒傳給她
哈哈
降子好像很壞心耶
不過她也是一個很討厭的人
所以神明會原諒我吧^^


唉唉...




早點睡比較有精神!!!
晚安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