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行政學題庫~杰兒妹妹說她不來上

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坐

然後中途下課

我後面坐一個男生他就拍我的肩膀叫我

我就轉頭看他要幹嘛

結果他一開口我差點沒笑死

他竟然問我說"你是讀東吳的嗎?"

j我就說"不是"

他竟然還繼續問"那你是讀xx的嗎?"

我心裡想"拜託~你這種問法真的有夠老套了~還會被我遇到"= =

真的很誇張~

後來還問我"那你是住在九如路嗎?"

"不是"

我都要替你捏一把冷汗了~心裡都希望你不要再問下去有夠尷尬

結果之後就一直找我講話

還跟我要MSN

所以我多了一個很奇怪的"補習班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