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瘦子的手機最近一整個爛掉

原本我以為是中華電信系統有問題所以都收不到瘦傳來的簡訊

但是我又可以收到其他人的簡訊害我覺得一頭霧水

沒想到過了兩三天之後

肚子痛打電話給瘦想要他呼呼

但是瘦卻一直說他聽不到聽不到

後來我不死心打了很多次

結果都是一樣...

但是我的精神真的很可嘉耶!!

我還是一直打~俗話說國父革命都要11次, 愛迪生發明店燈泡也是失敗超多次

那我怎麼可以輕言放棄呢?= =

但是~聽筒壞掉就是壞掉啦!!氣死我~就算革命一百次瘦子還是聽不到我半句話!!!

瘦: 好悶喔~我已經一天沒聽到你聲音了

胖: 我比你更悶

瘦:怎麼可能

胖: 我三天來都有聽到你的聲音~但是都是同一句話"聽不到聽不到,掰掰"

瘦: 看來你比我還悶

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