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一整個不知道在懶惰甚麼

雖然知道很浪費自己的生命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面

但是還是就是這樣"蹉跎"了很久=  =+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那天聽林爸爸講說店裡火災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

shit一聽才知道時間真的一點一滴在流逝耶!!!!

唉唉~我可以一直當小孩子不要長大嗎??

現在的日子跟畢業之後的日子一定有很大很大的不同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很開心的朝自己的決定前進!!!

加油吧~Eunice

話說~最近航空公司一直在招考

我不想要當空姐耶其實~但是可以考慮去考一下地勤

應該不錯~~做人要"腳踏實地"的好

每天在空中不會覺得很不安嗎= =

突然想到

瘦子說: 如果我去當空姐~他就要一起去當空少

我說: 你很白癡耶!!

瘦子說: 所以以後店就要一個禮拜公休五天~

我: ..............=  =+

但是還是喜歡你說你要陪我一起當空少!!

喜孜孜要去念書~~~~唉...討厭看書啦我

覺得自己在這兩年變很笨~真糟糕!!!

老了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