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迅速"
我承認我在大學四年裡面上課很少準時到
因為我可以慢慢來好好老師不會生氣

但是最近因為幫我姊代班
所以要早睡也要早起
所以早上起床刷牙洗臉+化五分鐘的粧就可以出門
加一家只不過花我20分鐘
然後騎車只要25分鐘就可以到市區

重點來了~每天下班回家
高雄的天氣就像壞掉一樣的失控
每次都騎車騎到一半就開始下大雨
然後就可以看到路上騎士們有志一同的停車
迅速的從車廂裡面拿出雨衣穿上
前後加一加不到20秒
讓我真的很佩服也很傻眼!

但是經過昨天跟今天的訓練我也跟他們一樣了
迅速停車在路邊還有橋上穿雨衣
真的很屌也有點好笑=  =



唉~稿子好多被追的都快喘不過氣了
但是我依舊坐在這邊不想去看它們><



剛剛看電視有聽到浪漫戀歌之yesterday
我發現 裡面的哥我都聽過耶
可見我大學四年看了不少韓劇阿XDDD
hahahaha





good nite,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