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心情愉悅的一天
中午去買便當的時候
老闆娘算錢的時候說我是小美女

後來我又跑去買50嵐
也被店員誇讚眼睛長得很漂亮

哈哈哈哈害我整個人心情好的不得了
但是我二姐說: 老闆們為了賺錢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獎給我大姐聽~我大姐點頭如搗蒜
超機車的兩個人~忌妒忌妒啦 XDDDD

但是果然人心情太好就會發生一些小意外
買完紅茶拿鐵要回家的時候
我的小50就會在路中央
所以我就開始牽車命運
但是一下下他又可以騎
所以我就一下子牽車一下子騎車
路邊的人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吧
想說有車幹嘛不騎還要牽車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阿我




我二姐說有可能市線路禪在一起才會降一下可以騎一下又不行
她還說降很有可能火燒車
是要嚇死我嗎?= =




總之小意外還是不減我的好心情  哈哈哈哈
happy mood & happy day~~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