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太王四神記看完了
雖然我不是배용준的影迷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他在裡面還是有魅力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青龍那個大帥哥^^

雖然目前在學韓文
但是聽韓文發音還是都聽不太懂
不過聽到有學過的字出現就會一陣莫名的開心
這應該就是初學者的辛酸吧= =
唉~


我看完了結局但是還是不太懂耶~
到底肅慎王有死嗎?@@
該不會四神也都一起死了吧......
前陣子看網路上有人說之後有可能會拍特輯或是番外篇的東西來說明
希望他趕快拍啦
要不然我現在看完了但是非常非常的空虛耶!!!!!!!!!
就像我二姐說的~每次看完一齣韓劇就會空虛一個禮拜
It's TRUE!!!







真希望有續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