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上來寫文章
但是其實還吃了不少的美食
現在來報告一下下好了~

2月10號是新莊309半年一次的聚會
大鳥說要吃燒肉屋  so me & bmf just went there
去之前還小小生氣了一下但是後來就好了( Cause someone was overslept & late for forty mins =  =)
那是我第一次吃燒肉屋~雖然之前就已經聽過說肉質很軟很好吃
去吃過之後發現真的還滿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吃了太多的肥大腸
所以一回家就吐光光
因為太油~腸跟胃都發炎
害我浪費的摳摳吃美食.....唉



後來隔一個禮拜
我跟瘦子跑去吃高盧~補過我們第五個年頭的情人節跟紀念日
第一次吃高盧的時候是她剛開幕時~瘦子媽媽帶我們兩個人去吃的
大概吃過兩次吧~這次是第三次去吃
感覺它的價位好像變貴了一點點
不過依舊好吃質感不錯
瘦子吃菲力牛排~我不吃牛所以吃烤豬排
前菜是主廚沙拉~還有一堆菜我不太記得
只記得真的吃很飽~飽到都快走不動了@@
所以我一回家就胖了!!= =
吃大餐就是會胖阿~!!!!!!!

上個禮拜天又讓Ted擺桌請客
因為他搬新家又開店
還沒請客~所以就跑去鼎山家樂福阿姨那邊吃飯
阿姨的老公真的很會煮菜耶!!
超好吃~可惜我怕胖每一道都吃一點點
還被問說我怎麼都沒吃什麼
唉~我沒有嫌棄喔!!!
只是我只要喝水都會胖哪敢多吃阿....







最近被一些人氣到~所以想要認真唸書了
但是很不喜歡人家問我~尤其父母給的壓力又很大
雖然不說但是你就是知道有壓力
很煩~自己來念就知道有多煩!!
想放棄但是又不想放棄      超矛盾的我
但是似乎只能繼續唸.....


剛剛花了錢買新的睫毛膏跟護脣膏~希望真的可以捲翹又濃密
哈哈~要不然我會心痛摳摳~




報告完畢要去看韓文了~老師喜歡唸書考一百分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