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記一下我情人節做了甚麼事情
那天早上我跟我姐去用頭髮
所以就一起去
我把頭髮用直+染咖啡紅
我姐也是用直但是下面燙彎彎的~他是染亞麻色

 

之後用完頭髮
我們家林胖子就來接我
本來他要定的餐廳沒有位置了
不過因為我們一向是走free style的路線
所以就去沒吃過的陶板屋碰運氣
果真就有人晚到所以小姐先給我們位置(雖然林老爺一直說是因為他"溫文有禮"的態度感動帶位的小姐= =)

 

在吃飯之前先幫老爺子拍一張

 DSC00636.JPG

 

 

他點的是海鮮沙拉盅

DSC00639.JPG 

 

 

我的是海鮮沙拉~旁邊有百香果醬,酸酸甜甜的! 我覺得水果很開胃

DSC00640.JPG 

 

 

我們兩個都點杏鮑菇+炸飯糰(一整個很撐~吃到這邊我都快吃不下 了)

DSC00641.JPG 

 

DSC00642.JPG

 

老爺點的是牛排~但是我忘記拍了~"~
他說還滿好吃的~不過他比較喜歡我的海鹽沾豬排
所以他一直撈過界來吃我的海鹽= =
這是我的陶阪豬排~搭配海鹽可以吃出肉本身的甜味~還不錯

DSC00644.JPG 

 

 

我的甜點是紫米+芋泥~吃完我的牙齒黏了一堆紫米
而且更飽!!!真不知道我幹嗎點那個來吃= =

DSC00649.JPG 

 

 

總之~用了頭髮我很開心
也謝謝老爺子帶我去吃陶板屋
而且還說我用新髮型很好看~真是"蓉心大悅"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