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現被人捅一刀的事情
感覺很差
就像妳的臉被那個人踹了很多腳
很痛!!
但是就像啞巴吃黃蓮說不出的苦
這種事情我之前大學有遇過~有夠討厭
我跟我姐今天又遇到了~真是受夠了!!

 

雖然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是我始終相信人不會平白無故去傷害別人
但是看來荀子說的是真的
"人性本惡"

 

有一位朋友說過
家人只能當一輩子~下輩子你怎麼知道會不會在一起
所以我要珍惜我的家人,胖胖,林老爺還有對我好的朋友
因為經歷過~才知道家的好
家人絕對不會在你背後捅妳一刀~讓你痛得要死還在笑一付I don't really care

 

唉~氣死!!

 

要學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