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來看 發現我上一次寫文章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 =
真是嚇死人
所以我還是上來寫一下好了~

 

最近的生活跟之前一樣
不過過年的時候天天出門
所以我的腳根本就快要廢掉了
初一  全家人去南投+鹿港
初二  去古坑喝咖啡(還遇到高中同學亞婷)
初三  里港吃餛飩跟豬腳+車城和關山
初四 跟我家胖子出門看"Yes,man"
初五 跟我兩個姐帶胖胖去公園散步步
初六 家裡有事所以幫忙一整天
初七  跟我家胖子出門去TED家打牌
之後開始上班 下班之後跟我家的人還趕去坐捷運看煙火
真是要把我忙死!!

 

對了對了~後來我還有跟林胖子去看煙火
他帶他的high level 相機去拍  我用我的小咖啡錄影
多虧我先去勘查地形~所以我們站的位置很好哩!!^^
可惜檔案太大所以我不能傳上來給大家欣賞

 

喔~還有作了個重大決定
就是我不會上韓文了!!
雖然很對不起老師
但是我想先學其他的東西
醬算虎頭蛇尾嗎?@@
哈哈~希望老師不要放心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