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我又感冒了
醫生說是因為溫差大~所以很容易感冒
想也知道我這種"三寶"身體,超容易中鏢
我姐一直叫我遠離他們~還叫我不可以抱胖胖,免得胖胖被我傳染感冒=  =
真是有夠可憐的我被大家孤立!!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快一個月了吧@@  都快長出香菇了
很多照片都還沒有整理~好麻煩阿!
要做的事情好雜好多,感冒還來拜訪 擾亂我的步調...
韓文功課一大堆~老師總算手下留情這次少了一點
要不然真的要在她面前在地上大哭耍賴了!

最近一枝梅做完了~改成戀人
覺得女主角很白癡很好笑
還有華麗一族又在重播了~
要看的電視怎麼那麼多阿??
聽說看電視會越看越笨耶~~
難怪我覺得最近我腦袋不靈光=  =
我姐說~我只有右腦可以用(因為我不會用左手做事情) 還一直看電視到時候就兩個腦都死掉!! 也太驚悚了吧~

 

昨天不知道怎麼睡覺的~現在腰痛到想罵髒話
前後左右都沒辦法動~連走路都很痛~該不會閃到腰吧><還是骨刺之類的吧
又一直咳嗽~阿阿阿阿阿啊!!

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