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基於我姊一直念我不寫網誌
所以我來寫一下好了~@@
寫這種東西真的很耗時間耶!!

 

最近開始愛上騎腳踏車
所以我都會跟林瘦子租腳踏車一起去繞繞
上上禮拜我們跑去旗津
是從真愛碼頭開始坐船
本來是要做大台的渡輪可以遊港的那一種
可是因為它一小時一班
要等好久~所以我們就做小台的
只要20元~一樣是坐到旗津渡輪站
整個比在渡輪站坐便宜超多
在渡輪站要15元,人又爆多等很久還坐不到
但是從真愛碼頭坐~一點也不擠,可以欣賞風景又便宜划算!
再說從真愛碼頭也可以租市政府提供的腳踏車喔!!超方便的

 

到旗津去的時候~我們跑去租捷安特的協力車
走了好久才到捷安特
還好有協力車~要不然我就哭給他看=   =+
我們騎了兩個小時~所以是225元
最遠到風車公園然後休息一下下

在旗津騎協力車~我前面那位林瘦子很努力的踩,所以我的頭髮都飛起來了 這是騎協力車路上拍的

 

又騎回來~跑去吃了旗魚黑輪,一隻只要10元  (爆好吃,我以後每次去都要吃^^)
然後天氣熱得要死又流一堆汗~林瘦子竟然說:「我想要喝蛤仔湯!!」
所以就喝了一個蛤仔湯跟吃一個蚵仔煎~就回去還腳踏車
然後趕趕趕行程~因為要去高鐵站接林爸爸(他跑去紐西蘭自助旅行,整個玩的超開心的半個月不見人影!@@)

 

至於上禮拜呢~我就又跑去真愛碼頭租腳特車
我覺得市政府跟美利達合作真的是一大便民措施!!
第一個半小時30元,之後的每半小時15元
所以其實算起來不貴~比我上禮拜的捷安特便宜哩!!
但是他並沒有提供協力車出租的服務~所以你只能一人騎一台囉
我們的路徑是沿著愛河&真愛碼頭上面的腳踏車自行車道
經過駁二藝術特區,一直往前騎到漁人碼頭~之後又繼續往前攻進
一路殺殺殺到隧道進入到中山大學裡面!!(這樣只花了我們30分鐘)
之後休息大概5分鐘~喝個我新發現的紅茶牛奶(沒有老江紅茶牛奶那麼甜,但是卻有類似的味道!是在高雄青年路上面快要到漢神叫作"高雄綠豆湯大王阿里伯紀念名店")
之後我們兩個就沿著去的路徑騎回來~竟然只花了23分鐘!!
所以跑去還腳踏車時~只借了58分鐘
於是乎30x2+15x2=90元~是不是很便宜啊?!  ^^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高雄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