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生平第一場棒球比賽
是兄弟象 VS 統一獅
因為林老爺他是支持獅隊~所以我們當然是買統一獅那邊的票
禮拜六林老爺去買就買不到票
所以禮拜天我們就直接殺去澄清湖棒球場買票

中午去到那邊~外面就已經有賣黃牛票的人了
但是我們沒有買黃牛票!!
上去售票口買票~發現內野普通一點的就要400塊
如果是加油區上面的位置就要500塊
但是因為我們一年看一次冠軍賽~所以就選擇內野I區第10排12跟13的位置
視野真的很好耶!!而且坐位附近都是超積極的加油者
而且我發現大家超厲害的~加油口號跟加油棒的手勢都一清二楚~大開眼界耶我!!!

其實我是最近才對棒球有一些了解
記得大一時~虹禎跟我說她去澄清湖看棒球~很好看很刺激
但是因為我不懂也沒有喜歡~所以真的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我還記得之前林老爺問我棒球打幾局時~我回他是11局嗎?
他差點就昏倒在那邊!!=  =
後來經過他講解再加上之前奧運也有看好幾場
所以就懂啦~^^

話說我昨天還很賣力加油哩~~賣力到我從昨天到今天都很累而且手指還起水泡><

一整個很多人~聽說昨天湧入一萬七千多人

 

是歷史上第二多人觀賞的場次

 

這時候好像是打出安打還是啥米之類的~反正大家就是很高興

 

 

 

對面是兄弟象的球迷~人數超過我們這邊

 

統一獅的辣妹加油團

 

 

我覺得這一個辣妹比較漂亮~但是我好像把她拍醜了@@

 

 

  

這是換場時統一專業加油團丟上來的禮物~是飛壘口香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