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失眠了!!!!
晚上十點半到家之後~東摸摸西摸摸再跟我姐他們聊一下天
洗完澡之後就已經12點多了~
但是一點都不想要睡!!
所以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到兩點半我都還 不想睡
可是我是俗辣人~我怕我爸媽回家看到我還沒睡我會被罵死
所以我就完全不想睡的爬到床上發呆=   =

翻來翻去~後來想睡就是睡不著
三點多~
四點多~
一直到早上都睡不著
就算有稍微睡著~也都很淺眠
害我現在頸肩硬得要命!! 超級怕中風的耶~

 

而且我感冒好像又回來找我玩一樣= =
流鼻涕~有痰卡在喉嚨中間
一整個很不舒服又覺得鼻涕那些鬼東西很噁 心
幹嘛跟我糾纏不清~歌歌ㄊㄧㄣˊ很不爽!!!
搞得我整個人呼吸不順~胸悶得快死掉
好像都吸不到空氣~厚!煩ㄟ

 

今天不想打扮~話說我去補習班也不想打扮
因為不想被某些人看免錢的!!!leering的感覺讓我蓋妹送!!
所以隨便穿~有化淡妝就要偷笑了~

 

恩~我大姐今天買好吃的鴨肉飯給我~
要下去吃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