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也很糟糕的度過
首先很感謝還是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我有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開心也很感動
感謝虹禎送我的Crabtree旅行組~我很需要^^
也很感謝我姐送我的Cavalli太陽眼鏡~一整個很高調XDDD
我家的瘦子送我很想要的T77~一整個樂到不行
總之我很開心!!!

但是我覺得我不太順利
首先生日當天遇到生理期
一整個痛到我吃止痛藥之後還跑去吐
還好拉麵店的廁所很乾淨
後來跟瘦子吃完拉麵跑去逛孔廟跟延平郡王祠
但是車位很難找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爽到不行的兩個竟然忘了記我們車子放在哪邊
所以準備回家的時候找了40分鐘才找到
我的腰跟腿都像不是我的一樣有夠累

隔天帶著我的新相機跟胖胖還有我姐去散步
幫胖胖跟我姐還有我自己拍了一些照片
等到坐下來吃飯才發現我相機的皮套不見了!!!
我吃完馬上回去公園找
結果找不到~靠價值一千多塊真皮的皮套耶
我才用一天耶!!我整個人心情差到不行
還被瘦子罵到臭頭~生日隔天就大哭真是倒楣透頂

結果我還發現我感冒
喉嚨痛到不行~已經兩天都還沒好
有吃藥跟沒吃藥一樣  討厭死了!!
所以我還要再花錢把我的皮套買一個新的回來
我想到就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這麼沒公民道德~人家不小心掉的皮套你就順手A回家
這樣的人算什麼啊?! 超沒水準+自私  
SHIT

不過還好我有燙了一顆新的頭髮+染了新顏色
還滿滿意的~換了新設計師真不錯
是在新崛江ROCOCO~那邊的設計師人都很好唷~也很溝通
一整個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