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中午去韓僑學校上韓文
來了兩三位新老師
新老師非常的熱情~一去就跟我們打招呼
然後劈哩啪啦講一大串韓文~我覺得根本就是"鴨聽雷"
不過發現韓國人都滿親切的..只除了太愛國一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9}

之後下課先跑去夢時代逛一下PLAZA
看到很可愛的笑笑羊
後來想說我生日要到了~去看一下墨鏡
就跑去阪急的三樓EYE FASHION
果然買到喜歡的款式~是Roberto Cavalli的副牌"Just Cavalli"
本來要買Miu Miu但是我覺得太黑~醬很像按摩的~所以就算了
哈哈~這是我姐送我的生日禮物喔!!!{#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之後跑去復興路吃一間叫"普普小鍋"的火鍋店
很便宜~但是湯頭很不賴~適合大家省錢時去吃
生意也不錯而且服務態度很好哩!!
所以以後應該還會再去吧^^

接著跑去新崛江逛街~衣服打折所以就順便幫我自己買一件POLO衫
還滿好搭的~而且並不貴~真開心!!
所以就開心的結束大豐收的一天

回到家~我爸跟我媽說我成績單來了
他們說我考的不錯~只要再加油一點點一定可以考上~
只是我很驚訝~我一天根本念不到兩小時~竟然可以考出那樣不錯的成績!真是嚇死人!!!{#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努力念書~(這句話好像一直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
期待要買的東西跟目標有很多~但是身體卻一直追不上頭腦的腳步
應該要改掉懶散的習慣!!!!真的悠逸太久了~都忘了認真念書的感覺><

 

加油吧!! Ran

考試+減肥+學好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