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黑暗騎士
從那時候開始拍就很想去看了
一直很喜歡Heath Ledger的演戲天份
雖然他去世前還沒有說大紅大紫
但是看了他的戲都會覺得她很認真的揣摩每一個角色
看完黑暗騎士才知道Heath Ledger花了多大的精神把joker的戲份演好
所以才會壓力過大導致悲劇發生----he passed away
但是這部片可以為他的人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實在是很難把他跟小丑聯想在一起
如此的邪惡 沒有道德感
一切都只是為了好玩 也不為錢所動
如果真的有醬的罪犯真的很可怕耶!


至於Christian Bale演蝙蝠俠
我還滿訝異的
因為他真的很帥耶!哈哈哈哈XD
不過怎麼他之前演頂尖對決    我都不覺得他那麼搶眼阿
而且他已經出道很久了說
只不過每一齣戲他的造型都很不一樣
難怪認不出來
可惜他已經結婚五年還有一個女兒了說
果然低調到不行
報導說他要演蝙蝠俠的時候還很緊張
拜託~他不演要叫誰演阿?   那麼帥又很man
裡面每一個造型我都愛
哈哈哈




Aaron  Eckhart之前在料理絕配中的演出也不錯
但是這次表現也很亮眼說
由一個好人轉變成壞人
但是又可以讓人家感受他很可憐的絕望
哎~實在是一個悲劇人物

至於Maggie Gyllenhaal我只知道她有演過口白人生
不太懂她怎麼可以得到這個角色
不過她演的瑞秋還滿機車的
跟蝙蝠俠說只要 他不再是蝙蝠俠就可以在一起
但是後來竟然又寫信給蝙蝠俠說她要嫁給別人
厚~那麼好的人竟然不要
送我好了!!XDD
不過瑞秋死得有點慘就是了


喔喔喔對了
陳冠希有出現的那一幕
我整個忽略他
很不起眼耶~~我都只注意到Morgan Freeman他要把手機拿出來的表情跟畫面
完全沒看到他旁邊的陳冠希
真是可惜
如果再看一次的話就要好好注意旁邊模糊的地方
XDDD




總之~The Dark Knight真的很好看
都爆滿說~
應該都是衝著Heath Ledger去的吧
不過人家也很喜歡Christian Bale
兩個半小時沒有冷場
藍寶堅尼很帥~蝙蝠俠騎的模特車也超cool
如果有續集
100%會再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