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到底要下多久
所有的東西都有濕濕的味道
我也開始覺得我整個人都要發霉了
想要出去走走散散心
總覺得悶在家裡

這禮拜胖胖應該不能 去打萊姆針了
下雨天她會淋濕感冒
那醬子就不能看到陽光獸醫耶
哈哈XD

非常想要去看The Dark Knight
我很喜歡希斯萊傑的演技
很可惜他已經不在了
要不然他的成就應該不只這樣


剛剛問凱薩琳她家還好嗎
因為新聞說台中淹大水
所以問問看大甲是否OK
結果她跟我說她下個月就要出國念書了
蝦米...一整個措手不急
本來跟虹禎打算要去台中找她吃飯敘敘舊的
看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阿!!








不要再下雨了~拜託
明天韓文課又要淋著大雨去上課
說到這
我韓文還沒寫完也還沒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