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家的瘦子去瑞豐夜市
本來要去英國領事館
因為聽他說之前被他媽媽的朋友飆下來在整修
已經關好一陣子所以想要去

結果開到七賢路的時候
他表哥打電話說要買相機
30分鐘內會到
所以根本不能去了

剛好開到老爹爹想說進去吃結果又客滿
所以沒吃直接開回家
結果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表哥表嫂跟"小億元"(不知道怎麼寫)才來
小"議員"生病所以看醫生等很久

跟表嫂聊一下天
發現生小孩真的是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我個人覺得還滿可怕的
根本是繞著小孩打轉的世界
要綁頭髮因為十個月大的小孩會扯人家頭髮
昨天連錢錢的毛都被她抓著玩有夠誇張

不過林老爺跟我的想法完全相反
他覺得當一個少年爸爸是一件超好超好的事情
噗~等到你真的當了我就不相信你還會降覺得

所以瑞豐夜市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中間有小小臭臉一下
不過想說原諒林瘦子好了
所以我們就吃了小火鍋
根本是要肥死我的吧你= =
吃飯邊聊天
瘦子跟我聊到我很討厭的人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我說這是意料中的事情
瘦子說那個人還有點暗示性的跟他道歉
我聽了覺得有點好笑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哎~人總是要自作孽



最近又一直被問考試的事情
哎唷
有阿我有準備
但是我心裡是在說沒有~我很少看書
嗚嗚



我不想在說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