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網球第四組成員說好的聚會日

因為野球神23號要去當兵+可愛的虹禎21號生日

所以大家早早在畢業之前就定好要吃飯

本來說要吃燒肉屋

但是因為我現在是職業級的米蟲所以不能太囂張

昨天就大家線上臨時改地點

換去野球超推薦的IKEA樓上的瑞典自助餐聽

很想吃他的烤牛肉跟肉丸子

但是因為不吃牛所以就選了咖哩豬排

覺得主廚好像鹽不用錢一樣      豬排很鹹讓我沒吃完又一直喝飲料

不過很多人去吃呢~

相隔一個月沒見面~大家似乎都沒有變

心怡跟惠穎學妹要升上大三目前很悠哉的放暑假中

野球神跟龍馬都要去當兵

我跟虹禎目前國家考試荼毒中

睿已經成為專業行政上班中

聊了一下發現過日子很心慌~因為在家當米蟲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要趕快考上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吃飽飯之後吃了歐貝拉的好吃蛋糕

是巧克力年輪蛋糕裡面包草莓跟香蕉~龍馬說他有領薪水所以要請大家吃蛋糕

而且蛋糕上面的蠟燭是18歲~因為過了二十歲之後就不想要過生日

所以我們大家要當永遠的18歲~剛好虹禎也很符合小妹妹特質所以就選18歲蠟燭

之後睿就先離開去上班

所以我們六個人就跑去六合路的湯姆熊玩(因為虹禎跟野球神一直很想去)

一去那邊就先玩了太鼓達人又玩了開槍跟賽車還有摩托車

中間我又跑去玩水上摩托車加上兩次投籃

丸一個小時害我現在手酸的要死都舉不起來

但是真的大家很有玩遊戲的天份耶

龍馬超強的射擊讓我大開眼界~野球神的投籃超高分讓大家連線都可以玩到第三關

虹禎頭文字D開的很久又很好

學妹們雖然是新手但是也嚇嚇叫的強

之後還有剩下一點點時間

所以大家就跑去六合路上的金礦坐一下聊天

很高興在大學最後一個學期拉虹禎去修網球課

所以才可以認識可愛的大家

我們約好了明年的七月五號見面

因為野球差不多要退伍了

我們也差不多都把事情告一段落

還有南非之旅也要成行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是個大熱天讓我快要融化

但是高雄不熱~哪叫高雄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