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寫我的理想情人八點了...><
其實之前人吉有叫我寫...可是我很懶惰所以都沒po...
為了我的小水滴...現在我還是來勤奮一下好了!!
也為了親愛的人吉還有韶儀...好哀怨喔!!

好~我理想中的情人要有:
1.對我百依百順~隨時都要聽我抱怨~當我的開心果如果我心情不好時

2.我要他可以帶我去很多地方玩~可以當我的一輩子導遊

3.我希望他可以很高~能夠為我遮風擋雨~我能夠躲在他羽翼下一輩子被他保護著

4.我要他永遠站在我這邊~永遠當我的支持力量~讓我可以面對生命中大大小小的困難

5.在我們吵架的時候~他可以一直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開~雖然臉很臭..

6.我要他眼睛裡面只看的到我~耳朵只能聽我的聲音~整個心裡面只有我一個

7.我要他可以忍受我大大小小的缺點~只看到我的優點~永遠的疼我不受影響

8.我希望我可以一直對他撒嬌~一直粘著他~一直到永遠..不變

好~我po完了!!可是我覺得很虛耶....= =+
哎呀~~我真的不知道要po啥啦!!我家的大baby是我的理想情人啦
哈哈哈哈~~反正我寫完了
如果以後有變在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