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寶貝...
我要來說一些甜死人的話了>////<
我知道我今天跟你說那件事時
你很不開心~因為你很擔心...
你擔心我會跑走不要寶貝你
但是你應該知道我不是那種人阿
我一直都很在乎你~~很在乎很在乎
就算你有一堆缺點~你還是我最珍貴的瘦子
沒有人比的上你!!!!
你可以不用擔心有的沒的
你只要想著我很愛你~想跟你一輩子牽著手走下去~~降就好了!!
今天的事情只是一個小插曲..
nothin' can change our sweet relationship!!^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