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地雷讓我又愛又恨...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遊戲..
一半運氣一半技術
所以常常都會玩的很刺激
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你踩到會是什麼..

自從跟芊玩過一次之後
我發現我瘋狂愛上這個遊戲
沒有理由的愛..
大概我覺得玩遊戲可以增進跟朋友間的感情吧~
很久沒連絡的那一種..
之後我有跟蔡耀任還有芊玩過幾次...
可是還是輸的很慘...><

我是個鐵齒加任性的小孩
所以我找上瘦子跟我玩....
我想他是第一次玩~我應該可以玩的很好
總算可以電他的那種
因為他強項是電動阿= =+
沒想到...
我每次都輸的很慘
大概是我太笨吧
每次都沒思考就踩了一個白痴地方....
難怪瘦每次都說我很笨
>""""<
可是我本來就不會玩遊戲啦!!
必玩必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