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虹禎一起去倒垃圾~~
真的是超丟臉的!!
我們兩個真的太懶惰了
所以垃圾有十包之多!!!= =+
而且還放了超久
沒辦法~虹禎昨天就去買了大的黑色垃圾袋!!

剛剛虹禎載蕙華去坐車~
因為去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可是垃圾車四點就來了
所以超級趕

我就在家裡等他回來
順便把垃圾打包好裝近黑大垃圾袋裡
真是太可怕了
我覺得垃圾真的很誇張的多
一個黑色袋子裡就有五六包那麼多...

等他回來之後~我們兩個人迅速到樓下去等垃圾車
結果有一個阿桑就跟虹真說垃圾車只有到前一個路口
不會到雅萱門口
然後有一個男生也跟我說要到前面路口去倒垃圾
所以我們就聽從阿桑的意見~~騎車過去!!!

超白痴超丟臉
兩個女生拿著兩大包垃圾
我抓一包..虹禎腳踏墊一包
就降快速的飆車過去倒垃圾
因為垃圾車已經到了
吼~
超丟臉的啦!!
我口罩都不敢拿下來


大家一定覺得我跟虹禎是髒髒鬼!!



其實我們不髒喔!!真的!!
只是因為每次吃飯都會吃到錯過倒垃圾時間
才會變降~~


我們一點都不髒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