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不懂...
胃啥我禮拜四晚上一定要熬夜弄口訓??
胃什麼我不能早早上床睡覺阿?
胃什麼我一定要演戲要裝小丑還要對老師笑咪咪?
胃什麼我一定要講鬼故事??
我很怕鬼..很怕很怕...結果要講鬼故事給人家聽...= =+
很有paradox的感覺..
不懂!!
我不想要惡性循環...我不要禮拜五都很想死..
每個禮拜四晚上都要跟黛比來一段白痴對話
兩個人總是想互砍...想流血就可以不去上課了!!!
真的很討厭啦
我不想要上大胖子愛德華的課
我想要上可愛老人James的口訓......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